A-8箱型調壓變壓器

A-8箱型調壓變壓器

A-8箱型調壓變壓器


產品規格

容  量
5KVA以下皆可承製
頻  率
50HZ~60HZ
輸入電壓
600V以下皆可
輸出電壓
600V以下皆可
絕緣等級
H級
特  性
1.線圖結構: 隔離式(複捲式) / 自耦式(單捲式)
2.皆通過ISO、CE、歐盟SGS、環保ROHS 品質認證,矽
  鋼片為
中國鋼鐵高導磁材質,質絕緣材料之耐壓強度大,大
  幅降低鐵損,並使用台灣一級大廠線材,線圈組結繞製
  扎實可大幅降低銅損,在使用各大廠絕緣油含浸烘乾,
  可降低空載、負載、無載損失,減低噪音,使變壓器發
  揮高性能效率、耗電量低。
3.承製規範:依據CNS598 / IEC726規範或客戶要求規範
4.外觀鐵箱防塵等級: IP00、IP20
5.使用對象:精密機械、控制電盤、工具機、醫療設備、
  馬達、整廠電力設備….等。
6.產品出廠前皆確認核對規格,嚴格測試以確保品質。
備  註
電表、波段開關、插座、外接端子
※可依客戶需求開發

相關訊息

單相變壓器、裝箱變壓器和調壓變壓器是在電力供應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的關鍵設備,尤其在長期與營造、工程行業的各種師傅合作中,我們的調壓變壓器以其優越性能和貼心設計備受好評。

首先,我們的單相變壓器在提供穩定的單相電力輸出方面表現卓越。這對於建築和工程項目中需要單相電源的場合至關重要,確保設備和工具的正確運行,提高施工效率。

而裝箱變壓器則具有便攜性和耐用性,適合在施工現場的不同區域使用。其堅固的外殼確保了在營造領域中經常出現的粗糙環境下仍能保持卓越性能。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調壓變壓器設計考慮了營造和工程行業的實際需求,提供了操作簡易的特點,確保師傅們能夠輕松應對不同的電力需求。這種用戶友好的設計節省了時間並提高了工作效率。

此外,我們強調兼顧安全保護,為師傅們提供了一個可靠的電力解決方案。多重安全機制,如過載保護和短路保護,確保了變壓器在使用過程中的穩定性,同時保護了相連設備和用戶的安全。

綜上所述,我們的單相變壓器、裝箱變壓器和調壓變壓器在長期與營造、工程行業的合作中,以其操作簡易、兼顧安全保護的特點,贏得了廣大師傅們的青睞。這不僅體現了我們對於產品優化的不懈追求,也是對營造行業需求的細心了解的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