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烜翊電機成立於1984年,所有產品依造客戶規範與CNS標準、IEC國際標準規範最新版本規定設計、製造及試驗,品質堅實可靠有保障。
       
       我們一向注重產品可靠性與安全性,產品包含油浸式變壓器、乾式變壓器、模鑄式變壓器、穩壓器、電抗器、自耦電壓調整器、電源變頻器等,款式齊全是電源設備之專業製造廠。


       多年來,一直提供優良品質的產品,不斷的要求研究進步,以提升技術層次,使產品的品質可更加穩定行銷國內外,讓客戶在市場上具有競爭力,本公司產品皆為台灣生產、測試後出廠,請安心選購。

       除了技術提升外更導入合格的品質保證以及多項產品的CE認證歐盟SGS環保ROHS及北美UL 各項品質認證,並有完善的保固售後服務及保養使產品品質及貨源更行穩定。我們有實事求是、一步一腳印的精神,不斷的進步,目前已達產品多元化、銷售國際化的目標。面對未來無限的挑戰,烜翊將以最完善的營運系統,完整的產品陣容、先進的技術能力,展望新的世紀盼以最熱情的服務贏得所有客戶的信賴。

       如下圖可以看到我們公司可以承製的變壓器種類非常多,近期也與台灣電力公司配合承製用於大潭風力發電廠的乾式模鑄式變壓器1850KVA,大潭地點靠近海邊,環境濕度與鹽分都非常高,還必須克服沙塵的問題,在多方討論後幫助台電承製了安全等級適合這樣環境使用的乾式高壓變壓器,在經過台電人員嚴格的測試後,通過了型式測試,每依次高壓變壓器的承製對我們公司上下都是品質的考驗,也是證明實力的時刻。

          如下圖的低電壓大電流H級變壓器,我們公司多年來致力於服務真空熱處理行業,已累積豐富的經驗與客群,熱處理設備需要非常大的電流,溫度會非常高所以乾式變壓器必須能短時間快速散熱,矽鋼片必須高於常規品質,線徑的設計也是一大考驗,在長時間高問的運轉下我們的乾式H級變壓器沒有讓客戶失望過。
          
          
對於產品出廠的測試常常是電機業界不被重視的部分,很多廠商以為產品依造規範設計不需要檢測,但以我們的經驗,常常製造時細微的問題就是在出廠測試時被檢出,雖然測試設備是非常昂貴的投資,對我們來說也是不能省下的投資,我們的產品線非常多,包含最先發展的乾式變壓器、油浸式變壓器、配電高壓變壓器,到中期延伸出的三相穩壓器、變相器、電壓調整器,還有近年的交流模擬電源供應器,因此如果在售價上要跟我們計較,不如在品質上嚴格要求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