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歐式端子台變壓器

A-3歐式端子台變壓器

A-3歐式端子台變壓器


產品規格

機  型
TR114x70
容  量
2KVA以下
頻  率
50HZ~60HZ
輸入電壓
600V以下皆可
輸出電壓
600V以下皆可
絕緣等級
A~H級
特  性
1.線圖結構: 隔離式(複捲式) / 自耦式(單捲式)
2.皆通過ISO、CE、歐盟SGS、環保ROHS 品質認證,矽
  鋼片為
中國鋼鐵高導磁材質,絕緣材料之耐壓強度大,大
  幅降低鐵損,並使用台灣一級大廠線材,線圈組結繞製
  扎實可大幅降低銅損,在使用各大廠絕緣油含浸烘乾,
  可降低空載、負載、無載損失,減低噪音,使變壓器發
  揮高性能效率、耗電量低。
3.承製規範:依據CNS598 / IEC726規範或客戶要求規範
4.使用對象:精密機械、控制電盤、工具機、醫療設備、
  馬達、整廠電力設備….等。
5.產品出廠前皆確認核對規格,嚴格測試以確保品質。
※可依客戶需求開發

相關訊息

在不同應用環境下,我們的工業用變壓器、設備用變壓器、控制變壓器、單相變壓器以及乾式變壓器展現出獨特的優勢,特別是在精密機械、控制電盤、工具機和醫療設備等領域。

首先,對於精密機械應用,我們的變壓器以高度穩定的電力輸出聞名,能夠有效地保護精密機械免受電力干擾的影響,確保其正確、精確地執行任務。這種高度可靠的性能使得我們的產品在精密機械領域中成為首選。

對於控制電盤應用,我們的變壓器提供優越的電氣隔離性,確保控制系統在各種情況下維持穩定運行。這種穩定性對於控制電盤中的電子元件和設備至關重要,保護其免受電力波動的干擾。

在工具機領域,我們的變壓器以其高效的電力轉換和可靠性而脫穎而出。這不僅確保工具機的穩定運行,還提高了生產效率,為工業製造提供可靠的動力支持。

而在醫療設備的應用中,我們的變壓器通過優越的電氣隔離性確保醫療設備的安全運行,降低了對患者和醫護人員的潛在風險。這種可靠性和穩定性使得我們的變壓器成為醫療行業信賴的選擇。

總的來說,我們的工業用變壓器系列在精密機械、控制電盤、工具機和醫療設備領域都有著優越的表現。透過豐富的經驗和高品質的產品,我們持續為各行業提供可靠的電力解決方案,確保其應用能夠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