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鐵殼式端子台變壓器

A-1鐵殼式端子台變壓器

A-1鐵殼式端子台變壓器


產品規格

機  型
TR76x40
容  量
30VA~100VA皆可承製
頻  率
50HZ~60HZ
輸入電壓
600V以下皆可
輸出電壓
600V以下皆可
絕緣等級
A~H級
特  性
1.線圖結構: 隔離式(複捲式) / 自耦式(單捲式)
2.皆通過ISO、CE、歐盟SGS、環保ROHS 品質認證,矽
  鋼片為中國鋼鐵高導磁材質,絕緣材料之耐壓強度大,大
  幅降低鐵損,並使用台灣一級大廠線材,線圈組結繞製
  扎實可大幅降低銅損,在使用各大廠絕緣油含浸烘乾,
  可降低空載、負載、無載損失,減低噪音,使變壓器發
  揮高性能效率、耗電量低。
3.承製規範:依據CNS598 / IEC726規範或客戶要求規範
4.使用對象:精密機械、控制電盤、工具機、醫療設備、
  馬達、整廠電力設備….等。
5.產品出廠前皆確認核對規格,嚴格測試以確保品質。
備  註
可加裝DC整流器
※可依客戶需求開發

相關訊息

      109年度承製了日本富士醫療設備高壓清洗機等設備內部乾式鐵帶變壓器,日本客戶對於品質的把關非常嚴格,在幾次樣品交付後,獲得客戶相當的認可,也成功將5000pc的變壓器外銷至日本,剛好遇到今年新冠疫情危機,一度公司的生產人力因為AB兩班制調配而延緩每天的產量,但經過同仁們的努力最終還是如期於三月份交貨。雖然在往年的訂單中這不是很大數目的醫療設備內部-乾式鐵帶變壓器,但因為新冠疫情危機的緊張使得這張訂單格外的讓我們印象深刻。在鐵道號誌用變壓器方面,我們合作的廠商長期承包台灣鐵路公司號誌系統的製造,在號誌變壓器的經驗上我們公司也累積了相當久的經驗,包含蘇花改的號誌等等都有我們的乾式變壓器在裡面擔任電力供應的關鍵。
 

在不同的應用環境中,隔離式和自耦式的單相變壓器以及控制用變壓器在提供電力轉換解決方案上具有獨特優勢,尤其在精密機械、控制電盤、工具機和醫療設備等領域中。

首先,隔離式變壓器和自耦式變壓器之間存在顯著差異。隔離式變壓器通常以一對或多對獨立的線圈來實現輸入和輸出之間的電氣隔離,這有效地防止了潛在的電氣故障的擴散。自耦式變壓器則使用共享線圈的方式,其結構相對簡單,但在電氣隔離方面較差。

在精密機械應用中,隔離式變壓器常被選擇,因為它能夠提供更高的電氣隔離性,保護精密設備免受外部電源的干擾,確保穩定的操作。而自耦式變壓器雖然成本較低,但在這些需要高度穩定性和可靠性的場景中,其電氣隔離性可能無法滿足需求。

控制電盤和工具機領域同樣需要穩定的電源供應。在這方面,隔離式變壓器優於自耦式變壓器,因其優越的電氣隔離性確保了控制系統的穩定性,並有效防止了機械設備受到外界干擾的風險。

而在醫療設備應用中,對於電源的高品質要求尤為重要。隔離式變壓器通過提供優越的電氣隔離,確保醫療設備的安全運行,並減少對患者和醫護人員的潛在風險。相比之下,自耦式變壓器在這種高度要求的環境中可能面臨一些限制。

總體而言,隔離式變壓器在提供高品質電源的需求上更為優越,特別是在精密機械、控制電盤、工具機和醫療設備等對穩定性和可靠性有較高要求的應用場景中。然而,使用者在選擇時應根據具體應用需求和預算考量,以確保最佳的性能和效益。